隨著科技的進步,線上英文平臺與傳統補習班的差異越來越引人注意。不同學習方式各有其優劣,許多學習者因此困惑該選擇哪一種方式。本篇文章將詳盡說明兩者的差異,幫助您做出最佳選擇。

學習方式:線上平臺與傳統補習班的基本區別

線上英文平臺與傳統補習班的學習方式有顯著差異。前者強調自我引導和靈活性,後者則偏重結構化和定期上課。從互動性、教材和學習環境等方面,了解這些差異有助於選擇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互動性與學習氛圍

在線上英文平臺的學習環境中,學生可以通過視訊和文字與教師互動,靈活度較高,但缺乏實際面對面的交流。這種互動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受到技術問題的限制,例如網路延遲或視訊質量的問題。然而,靈活的互動方式確實能夠讓學生在時間上更具自主性,可以方便地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反觀傳統補習班,學生能和教師及同學進行實際互動,這不僅有助於即時解決疑問,還能增強學習的沉浸感。傳統教室環境能讓學生更容易集中注意力,避免家中可能的干擾。此外,面對面的交流還能促進人際關係的建立,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有更多的情感支持和鞭策。這種學習環境的差異,對於偏向自主學習的學生和需要多互動的學生來說,影響是相當大的。

教材與資源的靈活運用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提供多樣化和數位化的學習資源,這些資源包括各種視頻教學、音頻材料、互動練習、電子書籍等。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進度和需求,隨時隨地使用這些資源,無需等待課堂進行。此外,線上平臺經常會更新和添加新內容,確保學習內容的時效性和多樣性。相較之下,傳統補習班的教材通常是固定且統一的,教學資源的變動相對較小,學生的學習受到課程安排和教師指導的限制。例如,教師可能會根據課堂進度安排特定的練習或測驗,難以適應每個學生的個別需求。這些差異讓線上平臺更適合希望靈活學習的人,因為他們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風格和進度,自主選擇適當的資源進行學習。而傳統補習班則適合需要結構化指導的學生,因為固定的學習資源和計劃能讓他們更容易跟隨教學進度,有效達到預定的學習目標。

學習進度與評估

線上英文平臺的學習進度相對彈性較大,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和學習需求,自行決定學習的進度。這種自主性讓學生在某一主題上感到困難時,可以多花時間深入學習,反覆練習,直至掌握為止。此外,線上平臺通常提供即時的測試與評估,學生可以通過線上測驗評估自己的學習成果,並根據評估結果調整學習計劃。然而,這樣的學習進度可能缺乏外在監督,對於自律性較差的學生來說,可能會難以保持持續的學習動力。相反地,傳統補習班的進度較為固定,老師會根據教學計劃定期進行測驗和評估,確保學生能夠按部就班地進行學習。這點對於需要規律性和強監督的學生來說相當重要,能幫助他們有效地完成學習任務。教師親自監督的測試和評估能提供即時反饋,使學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有針對性地改進。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學習時間的靈活性比較

線上英文平臺與傳統補習班在學習時間上的靈活性有很大的不同。線上平臺提供高度的時間靈活性,而傳統補習班則有固定的上課時間。這些差異影響學習者的時間安排和學習效率。

自主安排學習時間

線上英文平臺的最大優勢之一是學生可以完全自主安排學習時間。無論是在早晨、午休時間還是深夜,只要有網路連接,學生就可以進行學習。這樣的時間靈活性讓無法固定時間上課的學生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時間進行學習,相當適合需要兼顧工作或家庭的學習者。一些線上平臺還提供錄播課程,這使得學生即使錯過了直播課程,也能隨時重播回看,避免錯失重要內容。反之,傳統補習班通常要求學生在固定時間到課,這對於時間不夠靈活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一定的困擾。例如,工作繁忙或有其他家庭責任的學生可能無法按時參加課程,這不僅影響學習進度,還會增加壓力。固定的上課時間相對限制了學習的彈性,學生需要更嚴格地安排自己的時間表,才能兼顧所有日常事務。

學習進度的自主掌控

在線上英文平臺,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和需求來安排課程,這意味著當學生感到某一主題需要更多時間時,可以不限次數地重複學習。這樣的自主性有助於提升學習效果,特別是對於那些需要反覆學習來理解的學生來說,具有很大的幫助。此外,線上平臺通常有個性化的進度追蹤系統,學生可以實時查看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成績,根據實際情況調整學習計劃。與此相對,傳統補習班的學習進度較為固定,學生需要跟隨課堂的教學進度前進。老師會根據教學計劃安排課程,進度較慢的學生可能會感到吃力,而進度較快的學生則可能會感到無聊和浪費時間。這樣的一刀切模式難以滿足每個學生的個別需求,學生只能被動地接受教學,難以靈活調整自己的學習方式和速度。對於需要個人化學習方案和自主掌控學習進度的學生來說,線上平臺顯然更具優勢。

課後輔導與答疑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提供線上答疑和輔導功能,學生可以通過平臺隨時提出問題並獲得解答。例如,一些平臺設有即時聊天功能或論壇,學生可以在這些渠道中提出問題,並由教師或其他學生幫助解答。這種實時輔導的便利性對於學習效果有很大的幫助,特別是對於那些對學習內容有即時疑問的學生來說,能夠讓他們迅速獲得解答,避免疑問積壓。此外,有些平臺還提供一對一的線上輔導服務,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輔導老師,進一步提升學習效果。然而,傳統補習班的課後輔導則需依靠課堂教學時間,學生必須在特定時間內提出問題,這樣的模式可能會讓學生在下課後無法及時解決學習疑問。尤其是對於時間不靈活的學生來說,這種課後輔導的安排可能會造成一定的時間壓力。例如,學生在課堂上沒能及時提出的問題,可能需要等待下一堂課才能得到解答,這勢必會影響學習的連貫性和效率。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師資力量與教學資源的差異

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是影響學習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線上英文平臺與傳統補習班的師資力量和教學資源有明顯差異,這些差異對學生的學習體驗和效果有重要影響。

師資背景與專業能力

線上英文平臺通常會提供教師的詳細背景資訊,這些資訊包括教師的學歷、教學經驗、專業資格證書等,學生在選擇教師時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篩選。例如,一些平臺能讓學生選擇母語為英文的教師或擁有特定教學經驗的老師,這增加了學習者的選擇權和滿意度。這樣的透明度和靈活性使學生能夠獲得更有針對性的教學,從而提升學習效果。與此同時,師生之間的互動也更為個性化,學生能夠針對自己的弱點向教師求助並獲得針對性的建議。然而,傳統補習班在師資選擇上相對受限,通常由補習班安排教師,即便這些教師的教學質量可能很高,但缺乏選擇權可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動力。例如,學生可能會因為對教學風格或方法不滿意而影響學習積極性。因此,在線上平臺中,學生能夠享受更多選擇帶來的優勢,進而提升整體的學習效果。

教學資源的可獲取性

線上英文平臺提供豐富的數位化教學資源,這些資源包括視頻教學、音頻文件、互動式練習、電子書籍等,學生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學習,這種隨取隨用的資源大大提升了學習的便利性。例如,學生在上下班的路上、午休時間甚至睡前,都能利用零碎時間進行學習,增加整體學習時間。此外,線上平臺還不定期更新教學資源,確保學生能學到最新鮮的知識和資訊。反觀傳統補習班,其教學資源主要依賴於課堂教材和教師的講授,學生只能在課堂上進行學習,課後能夠接觸的學習資源有限。而且,傳統的教材較為固定,更新頻率低,內容可能過時,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學生的學習效果。因此,線上平臺在教學資源的可獲取性方面更具優勢,學生能夠靈活利用各種資源,加強學習效果,並根據個人需求隨時調整學習計劃。

個性化教學方案

在線上英文平臺,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學習目標,選擇個性化的教學方案。這些平臺通常會在學生註冊時進行詳細的需求分析,根據學生的基礎、目標和喜好,量身打造學習計劃。例如,有些學生可能需要專注於口語表達,而另一些學生則需要提升寫作技能,線上平臺能根據這些需求設計針對性的課程內容。這種彈性和靈活性使得學習更加高效,有助於學生在短期內取得明顯進步。與此同時,線上平臺還通常設有即時反饋系統,能夠根據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測試結果,動態調整學習計劃,確保每個學生都能以最適合自己的方式進行學習。而傳統補習班的教學方案通常比較固定,教師需要同時面對多名學生,因此難以滿足每個學生的個別需求。這樣的課程設計可能無法針對性地解決學生的學習難點,進而影響整體學習效果。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能夠大大提升學習效果,特別是在個性化教學方面,線上平臺顯然更具優勢。

課程內容與設計的對比

在選擇學習英語的時候,我們往往會比較線上英語平臺與傳統補習班,特別是在課程內容與設計方面。這些差異在學習效果和體驗中起著關鍵作用。下面,我們將深入探討這兩種學習方式在課程設計和內容上的不同。

課綱及靈活度

線上英語平臺通常具備高度的靈活性,課程可以根據學生的需求隨時調整。學生有更多的選擇來根據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時間安排來學習。與此同時,補習班的課綱一般比較固定,會按照既定的時間表進行授課,這有時候可能無法滿足學生個性化的需求。

在補習班,教師會制定固定的教學計劃,並且在每一堂課中教授相應的內容。不過,這種固定課綱亦有其好處,能夠保證系統化的知識傳遞。相反,一些線上平臺則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學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進行學習,這樣可以使學習更加高效,特別是對於那些日程忙碌的學員來說。

教材及資源的多樣性

線上英語平臺經常會提供豐富多樣的學習資源,包括視頻、音訊、互動練習等,以提升學習體驗。而傳統的補習班可能更多依賴於紙本教材和老師的口授。這些補習班的教材雖然相對固定,但能夠為學生提供系統、連貫的學習內容。
有些在線平臺更是與知名出版商合作,推出專業且多樣化的教材,這些資源不僅更新快,還能夠根據不同學習者的需求進行個性化設置。而傳統補習班的固定教材有時候則會顯得有些滯後。這些差異使得學習資源的多樣性在某種程度上成了衡量一個線上平臺優劣的標尺。

課程更新與實時性

在線上英文平臺上,課程更新的速度往往很快,能夠實時反映最新的語言學習趨勢和需求。而補習班的課程設計可能需要較長的準備和修改時間,相對較為緩慢。這使得線上平臺在應對快速變化的社會需求時表現更為靈活。
在線上平臺,學生可以及時獲取到最新的教材和課程內容,這對於那些希望掌握最新英語語言技巧的學員來說格外重要。而補習班由於課堂教學的形式,更新教材和課程設計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和經費。另外,由於線上平臺能夠利用大數據分析學生的學習狀況和需求,其課程更新往往更具針對性。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學習互動性與個性化教學

互動性和個性化教學是現代教育的兩大趨勢。線上英語平臺和補習班在這方面各有優劣。下面,我們將通過不同的觀點,探討兩者在學習互動性和個性化教學上的差異,幫助你更好地做出選擇。

即時互動與反饋

在線上英語平臺中,學生常常能夠通過實時聊天工具、視訊通話等方式進行即時互動。這樣的設計極大提高了學生的參與度,並能即時獲得老師的反饋。而補習班則主要以課堂教學為主,學生有更多的機會面對面與老師交流,但需要等待上課的時間。
對於即時互動來說,線上平臺通常會搭配各種互動性工具,如網絡課堂、即時答疑、遊戲化學習等,尤其在提高學習興趣和動力方面有顯著效果。然而,補習班教學能夠讓學生在即時互動中獲得更加真實的語言交流體驗,老師能夠根據學生的反應直接調整教學內容和方式。

個性化教學方案

線上英語平臺一般會利用大數據分析和AI技術來為學生量身定制學習計劃,使得個性化教學成為可能。這樣的設計能夠針對不同學生的強項和弱項,量身訂制不同的教學內容。而補習班則通常依靠教師經驗來進行個性化指導,效果因教學人員的專業水平而異。
個性化教學的優勢在於能夠針對不同學生的需求作出靈活反應,這在線上平臺中體現得尤為突出。例如,學生可根據自身學習進度進行課程選擇和調整。而在傳統補習班中,教師通常會嘗試兼顧各類學生的需求,但效果往往受到課堂人數和教學資源的限制。

互動工具的應用

線上英語平臺通常具有豐富的互動工具,如即時測試、互動練習、分組討論等,這些工具能夠增強學生的參與感和互動性。而補習班在這方面可能相對不足,通常仍以傳統的課堂互動為主。
在線上平臺中這些互動工具能夠幫助學生更有效地參與到學習過程中,特別是通過遊戲化和互動性設計來提升學習興趣。例如,即時測試能夠幫助學生及時掌握學習效果,分組討論則有助於提升口語表達能力。而在補習班中,學生更多依賴於教師的即時指導,互動工具相對較少,不過這樣的設計有助於培養更為真實的語言運用能力。
總體來說,互動工具的應用對於年輕學生和自我驅動學習者尤其重要,能夠顯著提高學習效果和滿意度。補習班則能夠提供更為真實且具體的互動環境,這對於一些希望深入理解和應用語言的學生來說會更加有利。

學習環境的優缺點

學習環境的選擇也是影響學習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線上英語平臺與補習班在學習環境上存在許多差異,這些差異會直接影響到學習者的體驗和成果。我們將從學習氛圍、專業支持以及學生的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進行比較。

自主學習與時間管理

在線上英語平臺上,學習者需要有較強的自我管理能力才能夠有效學習。這種學習方式非常靈活,但也要求學生有較高的自律性。而補習班則有固定的上課時間和地點,相對而言能夠減少學習者的時間管理壓力,但靈活性不足。
自主學習的優勢在於其高度的靈活性,學生可以利用零散的時間進行學習,這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尤為重要。然而,這種學習形式也存在著較大的挑戰,學生需要具備很強的自我管理能力,否則容易出現學習進度滯後的問題。而補習班的固定課程安排能夠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學習習慣,但在某種程度上也限制了學生的自主性和靈活性。

學習氛圍與社交環境

線上英語平臺提供的社交互動機會相對較少,學生主要通過線上工具進行交流,這在培養語言運用能力方面可能有所不足。而補習班則提供了現實中的社交互動機會,有助於增強學生的語言表達能力和社交技巧。
在線上平臺中,學生可以通過論壇、線上小組等形式進行交流,但這些互動依然受限於虛擬環境,難以完全替代現實中的社交互動。而在補習班中,學生可以通過面對面的交流進行互動,這不僅能夠提高語言表達能力,還能增加實際運用語言的機會。另外,在補習班的學習環境中,學生會感受到更多的學術氛圍,這在一定程度上能夠激發學習興趣和動力。

專業支持與輔導

在線上英語平臺,學生通常可以通過線上客服、電子郵件等方式獲得學習支持和輔導,而補習班則提供面對面的專業教學指導和個別輔導。這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具體優缺點也因學生的需求而異。
在線上平臺中,學習支持和輔導多數是通過遠程方式進行,這樣的設計能夠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和即時性,學生可以隨時隨地獲得幫助。然而,這種輔導方式在效果上可能不如面對面的教學直觀。而在補習班中,教師的專業指導和個別輔導能夠更為有效地針對學生的問題進行即時解答和指導,這對於語言學習中的發音、語法等細節問題尤為重要。
總的來說,專業支持與輔導的方式會影響到學生的學習體驗和效果,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環境非常重要。

無需飛越重洋,在家就能學好流利英語!-全球最大兒童線上英文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以其獨特的特色,為學生提供了高效且有趣的英語學習環境。今天我們將探討51Talk的特色,讓家長們了解這個平臺如何提升孩子的學習熱情和效果。

51Talk簡介:線上英語教學平臺

51Talk是一個專門提供線上英語教學的平臺,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學生設計了豐富多樣的課程。無論是兒童還是成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這個平臺的主要特色在於它能夠提供高互動性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在輕鬆愉快中提高英語水平。

專業師資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之一便是其專業的師資團隊。超過2萬餘名的外籍教師均經過嚴格篩選與培訓,從面試到上線教學都需要經過六層選拔,僅3%的通過率,並全數獲有TESOL證照,確保所有教師皆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和專業技能。

他們不僅能夠提供高質量的英語教學,還能針對每位學生的需求進行個性化指導。老師們在課堂中採用多種教學方法,如歌曲唱跳、角色扮演和情境對話等,來加強學生的語言應用能力。

這些教師的優秀教學能力和熱情投入無疑為51Talk的平臺帶來了巨大的加分。也因為51Talk特有的學員評分機制,若平均低於90分,該位老師會被系統淘汰,教學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靈活時間安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另一大特色是其極其靈活的時間安排。不管學生的時間表多麼繁忙,都能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課程時間。

因為線上老師人數眾多,最晚1個小時前預約課程即能上課,這種靈活的排課制度特別適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使得學習英語不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學生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進行學習,只要有網絡即可上課,此外,51Talk提供的這種靈活性還能讓學生調整學習計劃,例如根據臨時改變的休息時間或突發的工作需求來重新安排課堂,這樣不僅提高了學習效率,也減少了可能的壓力,讓學習英語變得更加輕鬆和愉快。

個性化學習計劃

在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上,每位學生都能擁有一個針對自身需求的客製化學習計劃。這些計劃由專業學習顧問根據學生的水平和目標制定,使得學習更加有的放矢。

首先,學習顧問會對學生的英語水平和學習目標進行綜合評估,然後制定出符合學生需求的學習計劃。這種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不僅能夠幫助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佳的學習效果,還能保持學習的持續性和連貫性。

無論是加強語法,提升聽力,還是準備英語考試,這些計劃都能根據學生的實際需求進行靈活調整,確保每個學習步驟都針對性強且富有成效,進一步激發他們的學習動力。

遊戲化學習:提升兒童學習興趣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針對青少兒族群,有特別將遊戲元素融入教學系統和教程中,極大地提升了兒童的學習興趣。遊戲化學習不僅僅是娛樂,更是一種有效的學習方法,能讓孩子們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地提高英語水平。

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不同的方式實現遊戲化學習。

互動遊戲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擁有豐富的互動遊戲,這些遊戲專門為兒童設計,既有教育意義又充滿樂趣。通過這些遊戲,孩子們可以在玩樂中學習英語,從而更好地掌握語言技能。

這些互動遊戲通常採用了圖像、聲音和動畫等多種媒體形式,使得學習內容更為生動有趣。比如,在學習新詞彙或句型時,教師可能會使用配對遊戲、拼字遊戲或角色扮演等形式,讓孩子通過遊戲中的挑戰和互動,掌握所學知識。

這種遊戲化的學習方法不僅能降低學習壓力,讓孩子們更放鬆地參與其中,增強他們的學習動機和參與感。孩子們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學到更多的英語知識,並在持續的互動中提高實際應用能力。

學習寵物精靈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有獨家設計的「寵物精靈」機制,當孩子完成學習任務,就能獲得一些學豆,而這些學豆可以餵養自己的寵物精靈,如同虛擬伴學小幫手一樣,系統會限制玩樂的時間,一天不能超過20分鐘,家長不用怕孩子沉迷,這樣的機制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動力,鼓勵小朋友自主認真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故事教學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通過生動有趣的故事教學,來提升孩子們的學習興趣。教師們經常利用故事書、動畫片等媒介,將英語教學內容編織成一個個迷人的故事,讓孩子們在聆聽和觀看中潛移默化地學習英語。

這些故事教學通常採取互動的方式,教師會引導孩子們參與到故事中來,例如通過問答、角色扮演和小組討論等方式,讓孩子們更積極地參與。

此外,故事內容的選取也非常注重與孩子生活經驗和興趣點的契合,這樣更能引發孩子的共鳴,使他們對學習內容充滿興趣。

這種教學方式不僅能極大地吸引孩子們的注意力,還能幫助他們更好地理解和記憶英語知識。通過情節緊湊、人物鮮明的故事,孩子們能在潛移默化中接受並內化語言知識,從而提高語言應用能力。

互動教材:豐富的學習內容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51Talk線上教學平臺為學生提供了豐富多樣的互動教材,這些教材不僅內容豐富,而且形式多樣,極大地提升了學習的趣味性和效果。互動教材能夠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更好地參與其中,從而提高學習效率。

多媒體教材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多媒體教材是其特色之一,這些教材包括視頻、音頻、動畫等多種形式,能夠充分調動學生的各種感官,讓學習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這些多媒體教材不僅能夠幫助學生更好地理解和記憶學習內容,還能提高他們的聽說讀寫能力,使得學習效果更加顯著。

例如,視頻教材通常會結合圖片和音效來解析語法點或者重點詞彙,這樣大大增加了信息的可視性和記憶度。此外,音頻教材能幫助學生練習聽力,通過聆聽標準口音和語速的英語對話,提高他們的理解能力。

動畫教材通常以故事的形式展現,讓孩子們在看到精彩動畫的同時學習語言表達。一系列的多媒體內容相輔相成,使得學生能夠在不同的環境和情境下靈活運用所學知識,提高整體英語語言能力。

預習與課後評測:全面的學習支持

在語言學習的過程中,預習與課後評測同樣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環節。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提供了全面的學習支持,幫助學生在每個學習階段都能夠得到有效的練習和反饋,促進其持續進步。

預習資源的提供與利用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為每個課程設計了豐富的預習資源,這些資源涵蓋了課前需要了解的詞彙、語法和相關背景知識,旨在幫助學生在上課之前做好充分的準備。

通過這些預習資源,學生能夠提前了解課程內容,提高課堂學習的效率和效果。

預習資源的有效利用不僅能夠增強學生的自信心,還能夠讓他們在課堂上更加積極參與。

課後評測的設計與作用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還提供了先進的自我評估系統,當學生完成課程後可立即測驗,並根據詳細的測驗報告,更有針對性地復習和強化薄弱環節,從而取得更大的進步。

此外,自我評估系統還能讓學生和家長即時掌握學習進度,給出具體的學習建議,這樣可以根據需要靈活調整學習計劃,確保學習的連貫性和效果最大化。

AI發音分析:精準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的專屬APP,利用先進的AI發音分析技術,能夠對學生的口語發音,進行精確的檢測和反饋,幫助學生通過科學的方法提升口語發音的準確性和流利度,學生可以更快更準地抓住發音中的要點,有效提升口語能力。

51Talk加分項目

CP值,單堂課才250

在51Talk,不但堅持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同時確保每一位學生都能享受到實惠的價格,每堂課僅需250元,即可享受到來自專業外籍教師的一對一指導,如同請了一位外籍家教在家一樣的學習效果,卻有如此高CP值的親民價格,讓每一分錢都物超所值。

全臺唯一,完整對標108課綱課程內容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51Talk課程嚴格對標108課綱教程,確保學生的學習內容與學校同步,甚至領先。數據顯示,在51TalK經過三年的系統學習,學生英語能力已經超越90%的國小生,讓孩子在同儕中脫穎而出,在未來的學習和競爭中取得優勢。

獨家螺旋式學習法,短時高頻擊退遺忘曲線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新北51Talk兒童英語會話好嗎 》隨時隨地學習

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推出獨家「螺旋式學習法」,針對學習遺忘曲線設計,通過短時高頻的教學模式,讓孩子的每一次學習都更加有效。

這種科學的學習方法,能夠在短時間內鞏固學習內容,擊退遺忘曲線,確保學習成果長久保留。不再擔心孩子學了又忘,51Talk助力孩子每一步都走得更紮實。

總結來說,51Talk兒童英文線上教學平臺特色在於其專業的師資、靈活的時間安排和豐富的學習內容,能夠有效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效率。

如果你正在為孩子尋找一個高質量的線上英語學習平臺,不妨考慮51Talk,譲孩子愛學敢說,擁有與世界對話的能力!

現在申請,0元學習禮包
*1堂-外師1對1線上課
*1份-英文能力評估報告
*24堂-自然拼讀發音課
*30部-中英雙語動畫
*全套常用動詞記憶卡片

立即申請:https://reurl.cc/xar7RV

查看51Talk台灣區官網:https://tw.51talk.com/

 

臺東51Talk兒童英文閱讀網站比較學習英語從未如此簡單和便捷!在現代科技的幫助下,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已經成為提升語言技能的最佳選擇之一。無論您是學生、職場專業人士,還是希望提升英語水平的愛好者,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帶來無數的好處。花蓮51Talk線上美語兒童比較

首先,線上英文教學平臺提供了無與倫比的靈活性。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來選擇上課時間,無需擔心與其他工作或學習活動衝突。無論是早晨、晚上,還是週末,您都可以輕鬆找到適合的課程,讓學習變得更加便利。臺北51Talk兒童英語班推薦

其次,線上英文教學平臺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教師。您將有機會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老師進行交流,這不僅能提升您的英語聽說能力,還能增進您對不同文化的理解。這些教師經驗豐富,能根據您的學習需求和目標,制定個性化的教學計劃,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最佳的學習效果。新竹51Talk兒童英語卡通比較

此外,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提供多種多樣的學習資源。從互動式課程、視頻教學到在線練習和測驗,這些平臺為您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支持。不僅如此,您還可以隨時回看課堂錄像,重溫學習內容,加深理解。這些豐富的資源使您能夠根據自己的學習節奏進行學習,提高學習效率。臺北51Talk幼兒美語教學遊戲評價

線上英語學習平臺還具有高度的互動性。即使是在遠程學習的情況下,您也能通過視頻會議、即時聊天等方式與教師和其他學員互動,進行討論和交流。這種互動式的學習環境有助於提高您的口語表達能力和聽力理解能力,使學習過程更加生動有趣。高雄51Talk兒童英語推薦

最重要的是,線上英文教學平臺通常比傳統面對面的課程更具經濟效益。無需交通費用,無需購買昂貴的教材,您可以以更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教育服務。而且,許多平臺還提供免費試聽課程,讓您在決定報名之前先行體驗,確保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課程。臺東51Talk兒童英語線上推薦

現在就加入線上英文教學平臺,享受便捷、高效、經濟的學習體驗吧!讓我們幫助您輕鬆提升英語能力,打開國際交流的大門。立即註冊,開啟您的英語學習之旅!桃園51Talk免費兒童英語評價

頑皮可愛的文案 一、想跟女生成為好朋友嗎?跟她表白就行了。 二、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鐘情,直到我遇見了鏡子。 三、你們說我長得好看我可以理解,但別說我朋友,這件事跟他們沒有關系。 四、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會有燈呢? 五、世間鮮有真可愛者,老子就是其中一個。 六、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七、今天的風好像會說話,他對我說:頭給你擰掉。 八、我來考考你的數學,請問你的電話號碼數字是多少。 九、看到你,我的心就像喝了一大罐紅牛一樣,橫沖直撞的。 十、遇見你,心里那頭老鹿抽著煙對我說,可以撞一下試試。 十一、有些人表面上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吃飯的時候會偷偷把褲帶解開 十二、我們復合吧,我想你了,這個賽季太難打了。 十三、我這個人看人很準的,你這個人 一看就是我的人。 十四、靠近我之前你要想清楚,除了帥氣我什么都沒有。 十五、世道這么亂,你倒不如跟了我。 十六、天冷了,多穿點,老子愛你。 十七、我心碎了,為什么!要說那么傷人的話。 十八、櫻花只開一季,真愛只有一次,如果只是寂寞,請不要說愛我。 可愛的幽默文案 一、人生就像超級瑪麗,在你沒吃蘑菇之前,一個小烏龜就能整死你。 二、“你感情路上不順嗎?”“順啊,一路上都沒什么人。” 三、你真的超級可愛,是我見過最仙女的人,傻乎乎的行為是如此動人,逼著我的心為你寫一首藏頭詩。 四、好想談一場你媽媽拿著一千萬讓我離開你的戀愛啊。 五、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要是能重來……我要選李白。 六、如果把我的人生拍成一部電影,那么電影名我已經想好了,就叫窮極一生。 七、有一種憂傷叫,我回你是秒回,你回我是輪回。 八、以前雖然窮,但是開心,現在不同了,現在不止窮,而且還不開心。 九、我坦白我整過容——我的肚子是隆的。 十、毫不夸張地講,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十一、。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十二、每次在街上看見很瘦的人,我都想分些肉給她,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 十三、同樣的好吃懶做,可大熊貓和豬卻完全不一樣,歸根到底是這是個看臉的世界。 十四、我終于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丑就要多讀書,難怪大家都說,一看我就不是讀書的料。 十五、這個夏天,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出門感覺在送命。 十六、有時候挺討厭自己的,不會說話,太過善良,沒什么心眼,還這么可愛。 十七、想問問你現在幾點了,也沒別的意思,就是提醒你現在不早了,也該喜歡我了。 十八、我要好好努力,要不然人家會說我除了長得好看,其他一無是處。 很可愛很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如果我是僵尸,我一定擇吃掉所有好學生的腦。 二、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現在這種感覺,反正就是,不想活了。除非你親我一下。 三、你說走就走,從未顧慮過我的感受,見你第一眼就知道,你是一條難養的狗。 四、一直在找一個叫厲的人,我想為我哥哥報仇,因為,厲害了我的哥! 五、什么是安全感?就是做完題,有學霸和你念出了一樣的答案。 六、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七、承諾就像女人說要減肥一樣,經常說卻很難做到,一切都是假的話。 八、像你這種人,在我導演的連續劇里,我最多能讓你活兩集。 九、又到了這個尷尬的季節,一個穿短袖的和一個穿棉襖的擦肩而過,互相在心底都說了句愚蠢。 十、我媽問我怎么在衛生間那么久不洗澡,我沒敢告訴她,我路過鏡子時被自己迷住了。 十一、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只船呢。 十二、公布成績的那一刻最容易得心臟病。 十三、人家手牽手,我牽我的狗,看誰不爽咬一口。 十四、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只青蛙,可我遇到的全是癩蛤蟆。 十五、窮耐克,富阿迪,流氓一身阿瑪尼。 十六、老子下個學期好好學習,虐爆那些名次排在我前面的人。 十七、題不一定要會做,但是翻卷聲音一定要響。 十八、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可愛的個性文案 一、關關雎鳩,在河之洲,八荒富婆,加我QQ。 二、你應該去喜歡一個能逗你笑的人,而不是喜歡經常把你帥哭的我… 三、忘了學,學了忘,學了還得忘。 四、你罵我,你完了,你兩年找不到對象了。 五、他不理你怎么了,別擔心,還有我,我也懶得理你。 六、大家安靜,都是炎黃子孫,給我炎黃一個面子。 七、我太累了,沒法扇你,可以用你的臉猛擊我的手掌嗎。 八、我上去就是一個巴……拉拉小魔仙。 九、這該死的生活,什么時候才輪到我發財。 十、單身好單身好,想和誰好和誰好。 十一、等你老得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我就把你推到廣場上,看我和別的老頭子跳廣場舞。 十二、今天雨有一點大,大家出門記得帶沐浴露。 十三、她這一笑,我連她男朋友埋哪,挖多大坑都想好了。 十四、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采用最樸素的烹飪方式,忙碌了兩個小時,我決定吃康師傅。 十五、此生沒有別的愛好,就喜歡跟美女打交道。 十六、你要好好珍惜我哦,不然過了這個村,我在下一個村等你。 十七、我看你是皮卡丘的弟弟,皮在癢! 十八、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光有錢也是可以的。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幽默笑話段子朋友圈 一、只有弱者才會在分手時痛哭流涕求他不要走,我們強者都是跪在地上抱著對方大腿讓他寸步難移。 二、窮不可怕,知道自己有多窮才可怕。 三、小時侯有次和哥們一起出去玩,在路上他撿了十塊錢,說實話不嫉妒那是假的,于是我讓他去小賣部買了些零食花了八塊錢,就在我心里有些平衡的時候,結果老板找他四十二。 四、有時候我也會忍不住問自己,為什么我出身寒門,夏天還是會中暑? 五、喝酒的人真的很會瞎掰,說生肖一致喝一杯,結果一個屬雞一個屬兔,領導說雞兔同籠也得喝一杯。 六、喜歡一個人,就要喜歡他的全部,因為說只喜歡胸或臀部的話,聽起來太不正經了。 七、阻礙我國年輕人富起來的最大原因就是:總想犒勞一下自己。 八、成功,就是百分之一的努力和百分之九十九的不碰手機! 九、期末考試了,我得亮出我的真實實力,別讓老師誤會以為他教得有多好。 十、一個女老師,下課鈴響的時候說:“我這個人有點強迫癥啊,這個內容講一半不講完我總感覺不舒服。”這時候后排傳來一個幽幽的聲音:“老師,有病趁早治。” 十一、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二、這世上還有種距離叫:想通過朋友圈了解他,但他不發朋友圈。 十三、微胖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因為運氣太差的女孩都是巨胖。 十四、其實幾年前也有人找到我,問我是否愿意進娛樂圈試試,但我知道我的長相注定了我在演藝圈發展不會太好,戲路太窄,只能演花瓶,就拒絕了。 十五、最近總感覺渾身無力,這個力,主要是購買力。 十六、“高!實在是高! ”朋友一邊鼓掌,一邊對你的發際線說。 十七、工作就像方便面,曲曲折折,三分鐘熱度,關鍵是加量不加價。 十八、我的寫作水平終于獲得了語文老師的認可。三年前,他對我的評語是“無病呻吟”。三年后,我又把新寫的作品拿給他,看完后他關切地對我說:“你有病吧。” 有個性的幽默笑話段子 一、在這個賺錢非常容易的時代,我便屬于非常容易被賺走錢的那種人。 二、你怎么這么胖啊!”“嚇得。”“這和體重有什么關系?”“因為嚇得不輕” 三、衛生間真是個神奇的地方。照鏡子能讓相貌變迷人,唱歌會增加環繞立體聲,洗澡時瞬間才思泉涌腦補各種劇情,游戲通關往往都是坐在馬桶上的時刻。 四、平時別覺得自己孤單,這世上除了有不喜歡你的人以外,還有很多討厭你的人啊! 五、整天犯困,生活艱難,性格不合群,長相很大眾,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 六、跟我混吧,有我口飯吃,就有你個碗刷。 七、珍惜哪個愛吃醋的女孩,因為她原本是愛吃肉的。 八、不要抱怨十四億人中為什么找不到一個對的人,選擇題只有四個你也找不到一個對的答案。 九、在臉上砸了那么多錢,護膚身體任何一塊皮膚都比臉上好。 十、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沒洗過的蘋果是不能吃的,用自來水洗過的蘋果就能吃了,世界就是這么奇妙。 十一、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銀行卡上的余額,敢于正視磅秤上的數字。 十二、別以為掌聲就是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十三、很多事情都是吃飽了撐出來的,比如減肥。 十四、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十五、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得了斗雞眼,聚焦只有你。 十六、要期末考試了,我一定會用我的實力告訴你們,我的班上有多少人。 十七、和女人相處,不要想太多,記住三個字就好了:美,買,行。百分百搞定她! 十八、在物價飛漲的年代,只有工資依然淡定,以不變應萬變。 十九、有人說我長得帥,我笑了,因為我笑起來更帥。 二十"我發現你很喜歡聽這首英文歌,都聽不膩的嗎?""一直沒聽懂,怎么會膩呢" 朋友圈幽默笑話段子 一、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二、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他了。我就是這么有原則,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三、姑娘別急,遲早有人舉著戒指對你說,對不起,讓一讓,你擋著我女朋友了。 四、在歡樂谷坐過山車,別人家的女朋友:“啊啊好恐怖啊。”我家女朋友:“哎呦臥槽哎呦我去!” 五、今天在街上遇見了老同學,想不到他也那么窮,居然只往我的碗里放了一塊錢。 六、我做錯事被女朋友數落,后互相不答理,直到她放了一個屁,我緊接著也放了一個后,她的一句:喲,還敢頂嘴?終于打破了這強硬的氣氛…… 七、我剛剛扇了我錢包一個耳光,其實也沒什么,就是希望它能腫起來。 八、晚上照鏡子,看著自己潔白如玉的身體。嘆息著:多好的白菜啊,怎么就找不到豬呢? 九、分手的那天,女友說:“其實我也想哭,但現實叫我不能哭。”我當時腦袋一熱,微笑著說:“你是怕妝掉了吧!” 十、逛商場要走時門口保安喊我:“等一下,你衣服鼓鼓囊囊的裝了什么?”我憤怒地掀起大衣吼:“是肉,是肉!我自己的。” 十一、昨天半夜打牌回家,悄悄走到床邊,坐在老婆頭上放了個響屁,我笑的開心極了,要不是老婆從廁所出來,丈母娘從被子里驚恐的看著我,我還能再笑一會…… 十二、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三、“越有錢的人越摳門!”這句話是很有道理的,不信你看馬云,首富,那么有錢,至今沒請我吃過一頓飯。 十四、我現在就需要一個男朋友,然后綠了我,讓我痛不欲生,發憤圖強,掙到了好多錢,最后贏得高富帥,走向人生巔峰。 十五、昨天看到一妹紙在小區里練習太空步,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我走過去謙虛的問:妹紙能教教我嗎?妹紙:滾,我踩到狗屎了! 十六、終于明白我和學霸的差距在哪,她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突然直起腰開始做作業,我心情很差趴在桌上,兩分鐘后就睡著了…… 十七、在路邊攤吃了8塊錢的早餐,老板很忙,我就把錢放老板的錢筐里,想到老板可能沒看見。我又把錢拿出來了,這時候老板看見了。 十八、朋友是在快遞公司上班,一天來取快遞的是個和尚,他問和尚:“師傅,包裹里是啥。”和尚說是經書,朋友感嘆的說了一句話:“科技發達了,取經都用快遞了。” 十九、和閨蜜出去旅游,累了在樹下休息。突然幾滴鳥屎滴到我臉上了,我還沒反應過來,閨蜜就拿手幫我抹勻,邊說:你的防曬沒抹勻呢! 二十、一直搞不懂周歲和虛歲是怎么回事兒,室友語出驚人:“周歲是從你媽媽身體里出來的時間,虛歲是從爸爸身體里出來的時間。”精辟啊!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沒有青蛙鳴叫的這個夏天 文/妖孽小騷玉 午后,沒有知了吵醒酣眠;夜深,沒有蛙聲伴隨入夢。這個夏天,我涌入茫茫人海,落寞卻不無助。 夢想就像美麗又傷感的詩,夢里越是斑斕燦爛,現實愈加凄涼無力。最近看了宮崎駿大師的收官之作《起風了》,感慨頗深。電影從夢開始,以夢結束,夢境中的色彩與想象是非常絢爛和自由的,但幾乎每個夢都伴隨著墜機、死亡和毀滅。主人公堀越一生都在追求制造飛機,但又怕其會被利用為殺人工具,這“被詛咒的夢想”充斥著矛盾與感嘆。堀越的愛情亦如他的理想那般,都是隨時將消失的美麗,卻都讓他無法自拔。夢想騰空萬里,劃過天際,卻又逆轉直下,化為一片殘骸。 夢想這個東西是很矯情的,沒有他亦是很可怕的。我感慨堀越對追求夢想的執著,欽佩他一次次面對失敗仍然懷揣美好的勇氣。強烈的現實和夢境對比沖突終于也刺透我的暗淡,慢慢透進一點光來,早該對曾今的失敗從容了。電影《致青春》里一句話讓我印象深刻:你或許會變成自己曾今最看不起的那種人。而我,實實在在感受了這句話,心有余悸地可怕。 “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我希望你能體驗過情感,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我希望你能為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做到,我希望,你有勇氣:重頭再來。”——《返老還童》里的臺詞,自勉! 一定要打雞血地告訴自己:我要追求不平凡!所以,我鄙夷那些對《平凡之路》的歌詞產生共鳴的人,也不喜歡電影《后會無期》。從未有過不平凡的人能體會“平凡才是唯一答案”?樸樹和韓寒都是經歷人生高峰的人,不是一兩句話讓你覺得有道理,你就盲目崇拜。別讓你的野心埋葬在別人的輝煌里!別在最該奮斗闖蕩的年華,選擇安逸!趁著年輕,走不平凡之路,與那些阻絆你的人后會無期,這一路必定孤獨,但一定不寂寞。 很多事情,不用抱怨,不用煩惱,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實力不夠!沒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終是抓不住8月的尾巴,但慶幸擁有這個夏天,謝謝在這個夏天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我想我不必去看透人情世故,因為褪去稚嫩依舊可以單純。選定方向就該執著向前,努力活著一定比墮落要強,因為這是對給予我夢想的人們必須的回報! 夜深人靜,依舊聽到了蟬鳴,熟悉的夏天的味道。 秋雨霏霏展開夏天的回憶 文/島媽 今天是9月19日,周五夜晚,此時的帝都細雨霏霏。因為明天參加單位運動會早上六點鐘就要出發,和同事們換了一個班,也終于有時間靜下心來悉數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讓記憶在霏霏秋雨中一點點散開,和著十二層辦公室外面的燈火,或明或暗。 大鹿島是6月底結束在多哈的暑期課程回國的。七月初去了一趟福建,之后就是在畢馬威一個月的實習。看著小伙子西服革履、背著筆記本去上班,同著他“同事”“會議”之類的工作用語,頃刻間覺得兒子長大了。 這個夏天我們一家五口大多數時光是在新家度過的,因為姥姥姥爺在家操持,我一個夏天沒有機會做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輕松自在,尤其是大鹿島,對姥爺的手藝贊不絕口,臨走時上秤達到了150斤,島爸說比他自己上大學的時候重很多。 因為世界杯,這個夏天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共同話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新家大電視前,尤其是小組賽時候,喝著功夫茶、吃著零食,觀看比賽,我喜歡的德國隊、大鹿島支持的美國隊,以及島爸支持的阿根廷隊,每次有他們的對決,都是我們全家賭球的時刻。有時候困得不得不去睡覺,第二天一睜眼睛總有一個人問:昨天誰贏了? 大鹿島還和島爸一起回家看望了爺爺奶奶,在家住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期間,大鹿島爺爺、大姑一家來到北京,爺爺住在了新家,他也喜歡我們的小院子,說好了有時間過來住一段。 八月底,大鹿島返校了。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姥姥姥爺又把精力發在了改善我和島爸的飲食上,變著花樣做我們喜歡吃的,我們也盡量在周末陪老人出去走走,上上周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上一周去了天津。 在天津,我們就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邊上,在意式風情園我們帶著老人坐著觀光車游覽天津城,品嘗狗不理包子,晚上逛夜市。第二天還去了島爸的母校天大和姥爺年輕時去過幾次的水上公園,大家都很高興。回來后,島爸還給兒子寫了一封信,談了再次返校的感受,字里行間充滿了殷殷期望。 入秋以后,我再次剪短了頭發,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無所謂了,反正好看難看,只要明年再次長發披肩,就是大鹿島歸來的日子了。今天中午,島爸發來微信,上面是和兒子的聊天記錄,有兒子同學對于蘇格蘭公投的看法、有兒子得到一個一學期實習機會的消息等等,小伙子一切安好,我們心中便是晴天。 外面的小雨一直在下,秋風起、秋漸濃,美麗的夏天過去了,但是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愛這個夏天,我愛和這個夏天有關的每一位親人,我想說: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被風吹過的夏天 文/楓橋泊客直播屋 夏天,風吹過…它輕拂進我的心尖…盛夏未央,空氣中彌漫著梔子花的清香,我綿軟的心充滿了驛動,仿佛那些梔子花,開滿在心頭,把點點暖意和牽掛,鐫刻在我詩意的天空。 當微風吹過的瞬間,我發覺,有一汪漣漪,在我的心湖蕩漾。輕輕的,漾起了千絲萬縷的感動,漾起了訴不盡的復雜情懷,漾起了埋藏已久卻不動聲色的相思。仿佛有些甜蜜,亦有些惆悵。 仰望天空的一抹微藍,有薄薄的記憶,隨著這個夏日的微風,生出細膩動人的傾城暖意,纏繞著潮濕與溫暖,一寸寸,侵入我的骨髓。 盛夏的風,溫熱又微涼,穿過我的天涯,你的海角。時光如塵,隔著歲月的塵埃,我們走走,停停,好像許久都不曾嗅到花香的味道。而這個被風吹過的夏天,我們在靜謐的韶光里,叩響心底最厚重的門,畫兩顆過盡千帆的心,寫一個風輕云淡的故事。這個故事,掠過盈盈守望的深情,我們都刻意不提及,但卻依然沒有走失最初的一份承諾。 我們都無力和時光抗衡,但所有曾經發生過的,無論愛,還是疼,都不能從心里刪除,一筆抹去。于是,我們走不出困局,唯有把相遇的緣,刻在曾經春暖花開的那一季里。而后,淡然相守。 在恍惚的回憶里,我們的經歷很簡單,卻被浮世的喧囂,弄得復雜而惆悵。其實緣深或緣淺,早就不必探究。相守的兩顆心,亦不必以誓言為憑。因為曾經有過花開的一季,已經足夠。也許來日,所有的無涯相思,終逃不過一個注定的結局,終抵不過一場宿命的煙火,但時間會以最純粹的方式,記錄著我們的遇見,與交集。 走在夏日的風中,思緒不停地輾轉、紛飛,似有一朵清幽的荷花,在幽幽綻放,讓安靜的心在微藍的思念里游走。而眼底的盈盈綠意,以及美好的想念,亦全只是因為你的溫純牽盼和暖晴憐惜而風生水起。 此生有你,我是不是就擁有了塵世間最溫暖的安穩?無論,前路有幾多艱辛,總有一個你,在為我默默牽掛,為我默默籌謀,給我最妥貼的踏實和溫暖。 念及此,我迎上微風,展顏一笑。而我深知,隔著云水那一端的你,也必定會迎上我的笑靨,輕喚我的小名。 那年夏天的時光 文/單贏 我慶幸自己還可以寫一些回憶里的風景。 那是在一個無拘無束,有點過分自由散漫的夏天里,教室窗外的陽光暖暖的透過玻璃窗照射進來,把教室里的每個角落都照亮亮的,讓整個教室變的特別愜意。 此時雖然是在上一節很重要的高三數學課,但我周圍的同學都昏昏欲睡,數學老師看到我們這樣后不停地說,等你們把高三挺過去就好了,就好了。 次日,我把這些寫進我的語文周考作文里,交了上去,我還記得,那篇作文的最后是這樣結尾的,“頭頂上空的吊扇,轉過夏季,轉過我們最美好的年華。”語文老師看后找我談話,對我說:“你的小說寫的非常好,可是這樣的故事可以更煽情一點,你為什么沒有?”我笑笑,心想,更煽情一點,你就不止是找我談話這么簡單了。 學校里的傍晚時分是很美麗的,天邊總是會有一道紅色的晚霞在夏日長長的夕陽里隨著時間而逝,學校里的白色路燈微微的發亮照亮校園里的林蔭道,把它渲染得如此的溫柔,寂靜。這時我常會一個人戴著耳機穿梭在這柔美的黑夜中。那些讓人不開心的心緒也會隨之一點點的而消失了。夏夜里涼涼的風,吹在身上,很美妙的感覺,清爽,人仿佛也變得像風一樣的自由。 雖然看似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但是,每天又是那樣的不一樣,日子一天一天的流逝,我們也一天一天的長大,每天都會在操場上留下成長中不一樣的腳印,每一天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是那么的重要。昨天的叛逆某天也會終將成熟。 時間會流轉,但記憶不會消散。我想,這些對那年夏天的記憶將會永存在我潛意識里,在我每次懷念的時候都會想起。 青春里,總有聊不完的曾經,也終有一日,你會發現在你生命中的這些回不去的曾經,都會變成日后無比懷念的過去。 你再也不會在夕陽西下,太陽馬上要落山的時候,趴在課桌上悄然睡去,而醒來后已經是在上第一節的晚自習了,你都不知道,天是什么時候黑的。高三的學習讓你每天都很累,但是你卻那樣無比懷戀那年夏天的時光。因為這樣的時光想起來都覺得很美好,而你也再也不可能去經歷了。 那年夏天,我遇到了你 文/傻子般白癡 那年夏天,我們還在秉燭夜讀,那年夏天,我們相互傾慕,那年夏天,我們……那年夏天有太多我們青澀的回憶。 還記得那年夏天,是朋友的一場惡作劇讓我們相知相傾,就是那一場無意的惡作劇,讓你住進了我的心里,記得那時候杏花正芳,在回家的路上,我對那長長的影子說,我是不是喜歡她了,我開始憧憬,憧憬著有一天可以牽起你的手,和你一起去聆聽杏花飄落的聲音。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記得這是你最喜歡哼起的一首歌,因為你的喜愛,我把它的每一個字符都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記得那年夏天,我們是同桌,在講臺上老師在專注的講解著課本上的每一道題目,而我們卻在課桌里交換著屬于我們的小秘密,望著你傻傻的笑著,想起那紙條上一行行扭扭曲曲的字跡,我們恐怕都會笑吧!那年夏天,我們澈如初出,有了太多青澀的回憶! 記得那年夏天,看你告訴我,你心目中的那個他,我還在幫你出謀劃策,在那個懵懂的年紀,記得你是那般的楚楚憐人。 鐘表撥動著時間轉軸,就在那年夏天,我們畢業了,離別時的不舍讓你的臉上多了幾行淚痕,你靠著我的肩膀,訴說著離別時的不舍,我靜靜的聆聽著你內心深處的聲音,體會著你對友情的專注與珍惜。 那年夏天,你拭干眼淚,去和每一份情誼道別,你不舍得背影烙在靈魂深處,那年夏天,你嬌小惹人。 讓任離別怎般無情,也沖不破我們三年的結界,在那個只有啟明星的夜里,我們齊聚在那片杏林下,為這最后的離別做一次瘋狂的送別。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 轉眼間四年了,那年夏天,你美麗動人,今年夏天,你艷驚四方。 >>>更多美文:好文章

RETR11VEVRE15GE

 


花蓮51Talk兒童線上美語好嗎新北51Talk網上英語課程兒童比較
彰化51Talk兒童abc教學推薦 》循序漸進的課程安排新竹51Talk兒童英語APP好嗎 》全面提升英語技能台南51Talk兒童英文班好嗎 》系統化學習路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xp7 的頭像
    a46jxp7

    林政揚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xp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